言之辱也 切莫悲悯自己

【归类】做个目前阶段启红文小小分类

啊啊啊啊已经不止5w字了有8w了吧吼开心23333


心事系列(异地恋/系列短篇/未完结/甜)

【启红】副官的心事

【启红】齐八的心事

【启红】解九的心事

【启红】张启山的心事

【启红】二月红的心事


微小说段子系列(全是15只小段子/混合奇妙风)

【启红】微小说段子合集1

【启红】微小说段子合集2

【启红】微小说段子合集3

【启红】微小说段子合集4

【启红】微小说段子合集5


放飞脑洞(AU及其他各类脑洞)

【启红】拾荒记(九门全员神话AU)

【启红】前世今生(古代/现代/民国AU)

【启红】七宗罪·上篇(现代悬疑AU)

【启红】岁月无声处(一个现代AU段子


甜文一发完(全是甜甜甜)

【启红】一线牵(童年启红相遇梗)

【启红】除夕夜(清水暧昧)

【启红】和张启山的一天上(少年相逢梗/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下望天)

【启红】一个超小甜饼段子。

【启红】定风波(一个看图说话

【启红】月明中(不算中秋贺文的贺文


连载坑

【启红】春江月

01


肉肉肉(来来来快上车)

【启红】两相欢(疗伤梗)

【启红】一斛珠(火车肉)


练手&乱七八糟

【科普】一个长沙这座城市中小吃,地名及相关的科普贴

【启红】意难平

【美妆启红】实力分析二月红唇色,包你get民国美妆博主同款。

【短评启红】同心而共济,始终如一


啊港真,其实这样看也没多少啊自己还是需要努力TAT。持续更下去让这贴更长一点。既然写了有那么一些,今天看到微雨江南太太的吐槽,虽然不太好,但还是想来瞎扯几句自己肝启红的心得和想法吧,算是碎碎念了。


1.首先,对于红儿这个称呼很无奈,很无奈,有点难以接受,所以我从来没用过。第一二爷是个男人,再怎么唱戏扮作旦角也是个男人,我觉得任意一个稍微血气方刚一点的男人听到这个称呼都....何况二爷这种武力值高,还是一门当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盗笔天真扮三叔回长沙管理盘口的那段,做当家的哪得是怎样的狠,即便二爷性格再温润,也是相当狠绝的。再说记住是温润,不是娘。第二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长沙妹子,我设想了一下如果我男朋友长期用我名字的尾字加个儿这么称呼我,我大概会给他一巴掌让他好好说话-。-(不我还是很温柔的啊喂


2.我不太喜欢为了造梗而打破原有人物性格和现实生活逻辑,我造有些梗看起来会很感人很好看很戳读者,然而打破原有逻辑重造真的就真的不是我爱的那两个人了。比如曾经想过在心事里让佛爷修书一封给二爷,寄了一朵陌上花,取陌上花开缓缓归之意,后来一想这么有情趣这么旖旎的事情怎么会是张启山干的出来的事情于是就弃梗了。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情就别搞得跟小姑娘谈恋爱一样了QAQ(喂你自己就经常写腻歪的恋爱情节吧=。=


我知道自己写的没有多么的好,肯定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是做一件事情就要秉承着不心浮气躁努力做到最好的方向走,同时基本原则不能丢23333写小说搞创作心要诚,范要足儿,范足不足暂且不论,可心诚是一定要要求自己做到的。


希望能够在往后的写作中更加有进步吧。

评论(14)
热度(1157)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现世烟花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