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辱也 切莫悲悯自己

【启红】上周抽奖开奖结果(占tag抱歉)

作为一只无节操时差,算错了国内时间TAT本应该12点开奖搞到现在,给大家诚挚鞠躬三下lol


啊首先恭喜 @蛾眉画师  @GallowsBell gn在我跟 @sfeihua gn联手举办的唇膏抽奖中中奖!!

上中奖图





兑奖过程

1.验奖过程请两位gn私信提供我微博大号以证粉籍

2.奖品是任意一线大牌YSL/Giorgio Armani/Dior/Chanel/Givenchy/D&G/Nars等相同价位左右或以下(TF Boys可以CL和CPB就算了毕竟我穷)可买到色号唇膏一只随便点。

请在证明好粉籍之后,将你需要的牌子跟色号告知我,我会立马下单并拍摄小票给你。寄送时间大约在两到三周,请耐心等待。

3.收到奖品之后请记得发repo23333


再扯点乱七八糟的

这次抽奖真的是超多灾多难的一次,之前在抽奖中提过此次抽奖仅限于纯启红妹233333然而还是不幸碰到有可能手误点错的拆家和杂食小朋友,让我很伤心.......导致我在抽中一个名额后,另一个名额又重抽了两次(都怪你手欠)-。- 

还有就是麻烦参加抽奖的gn不要随便改名字TAT有一位gn我抽中由于实在找不到人只好放弃......

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啦!!!毕竟抽奖是件愉悦的事情~顺带立个flag,如果心事系列能够完结的话,会再抽一件pandora或者某天鹅牌首饰出去哒,希望我能写完人生中第一个中篇同人文TAT


啊再次感谢提供一半奖品的 @sfeihua gn,我是爱你的你要相信我


烟花,

8/8/2016




评论(9)
热度(7)
© 现世烟花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