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辱也 切莫悲悯自己

【美妆启红】实力分析二月红唇色,包你get民国美妆博主同款。

既然昨天都开始出抽奖口红了那就来一发美妆启红吧!【感谢产出群gn们的脑洞我爱你们么么哒233333】


自从看了老九门这剧....时常想来一发二爷同款!!!然而老舅妈作为一出直男戏,官方并不会满足我们出二爷彩妆同款qwq,于是只好自己来扒,力求get充值信仰的新方式(泥滚,明明是写不出文闲的蛋疼.....

好了不扯犊子了,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二月红二爷的妆容!!


二爷通常有三款妆,日常,上戏,           监狱play    

由于我今天实在懒得不行所以只给出日常唇色的分析——



日常的二爷唇色是比较淡的,这种颜色在中文俗称豆沙色,在英文里对应的似乎是Dusty Rose

对这是个极其清新和日常的颜色!!!看起来好清纯不做作,跟外面那些XXXX一点也不一样!!我推荐每个gn人手必备一只!!!

然后我扫视各大品牌试色找出了几只极其相近的~

Givenchy 小羊皮系列 N106



Tom Ford Lip Color Shine 07 Nubile



不过这款有个缺点就是带珠光,然而二爷唇色都是哑光的~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0 or 501




由于没找到比较好看的上唇图,就不放了。我个人觉得500上唇比较像,也不挑皮,然后501颜色比较深适合深唇色妹子qwq


今天就讲到这了,这个真的是脑洞下的产物,可能还会继续挖也可能不会了全部都靠天吃饭人设不崩,心情好做个佛爷的唇色同款,顺带会怜爱下温柔乖顺的小副官毕竟玫瑰色唇色吼吼看!!


再补个彩蛋,



这款我推荐

Nars Semi Matte Lipstick 色号 Fire Down Below



本人亲鉴颜色绝壁一毛一样,适合各路女神女王!!


最后再次表白 @sfeihua gn!!此贴献给她!

评论(1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现世烟花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