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辱也 切莫悲悯自己

一个剧感受,不删了_(:з」∠)_

钢针这两集还蛮酸爽的,老张箭头粗,二爷有点虐啦但是配合预告看应该还有反转....说不定这个是老张的幻境....


有人说二爷人设崩,但我觉得人在极端情况下做出一些过激反应是很正常的,比如说跟父母等亲密的人吵架的时候我们也经常会说一些口不择言的话吧。但如果二爷时时刻刻都保持这个状态就真的要爆炸了,但事实上这么多集了当初一点过渡都没有就和好下斗,姑且当作二爷这么多集情绪的积攒吧...


然而唯一让我爆炸的是丫头的面。更丑更难吃了,作为一个长沙妞我简直要疯了,笨蛋道具组!!!谁告诉你湖南人吃阳春面的谁告诉你湖南人吃阳春面的啊!!这个我实在忍不下去了,第一长沙人喜欢吃粉胜过吃面一万倍,第二长沙的面都是以炒码面为主,也就是上面至少要盖个酸辣鸡杂或者爆炒腰花啥的。也不是说我们没有素面,我们有,但是吃法是一碗素面加三勺酸豆角再加三勺榨菜三勺酸菜,最后重点,三勺剁辣椒!剁辣椒!!!这种阳春面要湖南人吃真的会疯啊!!看得我简直气成一只河豚了!!要写文给湖南小吃正名!!!




评论(68)
热度(27)
© 现世烟花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