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辱也 切莫悲悯自己

【启红】对抽奖,就是为我大启红抽奖!!!

好了秉承着今朝有糖今朝醉的想法,由于今晚的你为我而来千古罪人实在太好嗑,我跟 @sfeihua gn打算联手抽两只奖~


1.奖品如下(2人)

任意一线大牌YSL/Giorgio Armani/Dior/Chanel/Givenchy/D&G/Nars等相同价位左右或以下(TF Boys可以CL和CPB就算了毕竟我穷)可买到色号唇膏一只随便点,只要抽中,符合要求都一定满足。一人一只,共抽两人。


2.抽奖方式

在这篇文章点红心就行,我会把本文点红心的gn全部导入到excel,生成两个随机数找出对应的gn。生成的随机数程序会截图发Lof,过程公开且透明。记住只需点红心,推荐转发等也只会算一次抽奖机会。不强制要求关注(当然你愿意当然更好~)点红心就好!!

截止开奖时间:八月八日下周一中午12点


3.抽奖要求

  • 一定要是纯启红党(红启无差)!!!请拆家小朋友和杂食小朋友暂时避让谢谢。

  • 抽中后请提供Lof号和微博大号自证粉籍,一旦发现有差,会重新再抽再开。

  • 因为这里是时差党,会从国外直邮。抽中也大概需要半个月到三周的时间寄送回国,提前告知,请务必耐心等待。

  • 还有,请拿到奖品后发一回repo上lof。


最后,我爱的cp全世界最好嗑!!!请继续发糖不要停!!!

再次感谢 @sfeihua gn,爱你么么哒!!!



评论(32)
热度(138)
© 现世烟花重 | Powered by LOFTER